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 雷格 甜 》日常

*撒糖~新手文渣注意,word繁轉簡,有錯請通知><

“唔…”那双漂亮的蓝眼因早晨的阳光而眨了几下,然后转头望向了黑色身影。
“醒了?”感觉到动静的审判在书桌前问。
“恩…这里是你房间?”
“对。”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格里西亚不解的歪头。
“…不知道是谁半夜不睡觉,跑来这跟我吵着要蓝莓派的?”
“啊…”就…蓝莓缺乏啊…还不是因为你都不让我吃甜的…
“看你昨天难得的处理公事,才赏你吃一口的,结果吃完你就睡着了。”
“那是因为暴风快过劳死了…不对!那你昨天是睡哪里?!”
“跟恋人睡同一张床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一如以往低沉平淡的声音。
“…什!?…你没对我怎样吧?!”格里西亚羞红了脸,上上下下的检查自己的身体。
“…你都睡死了,我能怎样?”
“呼…原来如此。”上次被他“怎样”后,隔天痛得快死了还不给我吃点心。“不过…你昨天……?”忍的很辛苦吧,同一张床欸。
“你还知道要关心我而不是蓝莓派?”说着雷瑟就压上了格里西亚。
“对!蓝莓派!昨天才吃一口的…”之后的话语被雷瑟吻去。
“…你…不用处理公事吗?…”现在是早上欸!!果然昨天忍太久了吗?
“处理完了。现在的工作是吃你。”说完,俯身继续吻。
“唔…”
一天的早晨是多么美好,而格里西亚又被吃干抹净了。

作者廢話:

剛進來不久,常常看到"ooc"請問那到底是們麼意思????

求解><

评论(3)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