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雷格 甜文(日常續篇—後話)

靜謐的一室中只剩時鐘滴答傳出時間的流逝。
“……審判……”
“怎麼了?”不解的看向眼神有些飄移的戀人。
“我……肚子餓了……”從剛剛到現在,算算時間,確實是要吃午餐了。
“……那,我們去吃飯吧。”雷瑟說著便下床更衣。
“那個……”我想吃藍莓派……
“還有甚麼事?”不要跟我說要我去買藍莓派。雷瑟的臉上明顯出現了這幾個字。
“嘿嘿……拜託啦~”不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竟然知道我在想甚麼。
“……唉。你……算了,你等一下,我去把午飯和藍莓派買回來。”說完,雷瑟頭也不回的出門了。留下正跳上跳下歡呼流口水的某太陽。
“哦耶~藍莓派~”審判最好了~!

其實有時候他們都會想:
這樣平凡的幸福,其實也不錯——

(只要雷瑟沒聽到關於審判騎士原來喜歡在吃午飯後來點藍莓派……這類的傳言的話……)

-end-


於是這篇完結啦~灑花~發現其實第一篇最好看.....(自我嫌棄.jpg)

謝謝看完的讀者啦>3</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