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 sherlock}福華《John!》

初次寫福華文,可能有點OOC,嚴重傻白甜慎入 自己會畫圖真好~

「John!我想喝茶!」軍醫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室友,遞出去一杯茶。
「John!給我手機!」軍醫默默的將自己剛窩進沙發的身子撐起來,把手機放到大偵探手中。
「John!給我--」「John!」「John!」

……

「John!」
「又要什麼!Sherlock我才剛坐下!」被迫勞動了一下午的軍醫憤憤的把自己摔進屬於自己的沙發-----
「Give Me a Kiss!」
「What?!」軍醫又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John,I say give me a KISS.」大偵探淡淡的瞥了眼懵懵的軍醫。
「For a case?」
「Nope.」
「!? But...we are not...a...hn!!?」未盡的話語被一隻骨節分明的手指堵住了。

(……Sherlock 的指腹原來有薄繭啊,因為常拉小提琴嗎?Sherlock 的眼睛好美,裡面似乎有無際的天空……怎麼越來越近了?眼旁的細紋也好……性感!……Wait!我在想什…!唔!居然真的吻了……恩……!!Wait!Wait!What?)

一吻結束,Sherlock滿意的欣賞John傻住的臉。
「John,你的小腦袋是過熱了嗎?」
「啥…喔!不,沒……所以……?」
「We are a couple.」
「喔。」
「嗯哼~」
「………………什麼時候!!」
「Oh John動動你的小腦袋。」
「?!」
「剛剛我們接吻了,so按照一般人來說我們是--」
「情侶?」
「Yep.」
「Sherlock 你不是應該先告白嗎!」
「I did !」
「What ?!」軍醫覺得自己把一年的驚嚇都用完了。
「在手機裡!」大偵探義正辭嚴的說。
John不可置信的拿起Sherlock借過的手機,滑開,有一封未發短信靜靜的躺在那裡。

  

                          “ John , l love you .__SH ”

「John , give me a kiss ?」
「Oh , Yes !」

__I love you ,too. My dear Sherlock.

*****未發短信 因為小夏借的是泰迪的手機 所以是未發~為了讓john在給自己發短信時先發現這封****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