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Sherly的金色倉鼠(hw)#1

*詳細設定-->https://ang0706.lofter.com/post/1dd334a7_b16f38e*求梗* 第一次連載 更新慢><*祝大家食用愉快


1.
伯爵的宅邸是非常大的,擁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並不是什麼稀奇事。
而我們做實驗遇到瓶頸的Sherly正蹲在花叢間放空。
突然,一抹金色闖入眼簾!
一隻似乎不屬於這的金色倉鼠竟用兩隻後腿「站」在小白花上,隨著風左搖右搖。


原來是隻倉鼠。被嚇到的Sherly定了定神,認真打量起這難能可貴的「實驗材料」。
或許是感覺到那充滿興趣的視線,倉鼠吱了聲就轉過身子,用屁股對著Sherly。
被拒絕的小偵探想了想,決定使用友好策略。


「嘿,你叫什麼名字?」Sherly並不在乎跟隻倉鼠講話是不是有點蠢,凡事都要嘗試看看,也許這隻倉鼠特別聰明呢?
「吱、吱、吱、吱」倉鼠似乎在說自己的名字。
「四個字母?Andy?」
倉鼠搖頭。
「Jeny?」
再搖頭。
「John?」
「吱!」 倉鼠歡快的點頭。
這隻倉鼠果然特別聰明!Sherly想。「我的名字是Sherlock•Holmes,如果你會的話,可以叫我Sherlock。」
倉鼠吱了一聲,然後歪了歪腦袋。
「你問我為什麼在這裡?這是我要問的吧!」John的舉動讓Sherly有點想笑。「我剛剛做實驗遇到點問題,出來透透氣。倒是你,怎麼會在這?」
「吱……」才發出一個音便被Sherly打斷。
「喔、別說,讓我自己想。」倉鼠感覺到小偵探的視線來來回回的掃描自己。「你的行為舉止像是在英國長大的,那應該是因為你們一家從好幾代前就被帶來英國了。別問我怎麼知道,解釋太費時間了John。你顯然是隻逃家的倉鼠,看你身上那些草屑不是我家附近會有的,帕丁頓還是康登鎮?」
「吱,吱吱吱吱?!」(帕丁頓,我身上哪有草屑?!)
看著倉鼠瞪著大大的眼睛,一臉你說對了,但你絕對是猜的!的表情,Sherly不服氣的繼續說:「你當然認為你是乾淨的,但總有你清理不到的地方對吧,愛乾淨的Doctor John?哦,你更是個軍醫?!從你的姿勢看來你確實是個軍人,尤其你可以站立,在軍中肯定更有優勢。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倉鼠的世界那麽複雜!噢,你真是隻奇妙的倉鼠!」Sherly越說越興奮,似乎忘了剛剛是誰在不服氣。
被推理唬的一愣一愣的John,雖然被誇的害羞,卻仍驚呼出聲「吱~!」(Amazing~!)
「你是在稱讚我嗎?謝謝,不過別人可不那麼說。」
「吱?」
「他們都說 滾!」Sherly捧起笑的全身顫抖的John,輕聲問「你願意當我的助手嗎,John?」
「吱!」
Sherly把John放上肩,起身拍了拍蹲麻的雙腳,走向自己的實驗室。

TBC


-----------------------------------------------------

憋問我 小偵探怎麼跟長大後講一樣的話╮(╯◇╰)╭

*其他人可不這麼說*-->除了家人和親近的家僕,都是其他人


第二章其實寫完了,還沒潤稿......然後沒有第三章了...(ノ_ _)ノ▽

求梗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