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Sherly的金色倉鼠(hw)#4

#1#2#3

這是真正的第四篇!!!謝謝翠翠的提醒!!!(為啥Lofter不讓我標........orz)已經改過了! 

也祝 @考了5次駕照的葉葉 生日快樂!!送你藍藍大眼投懷送抱的倉鼠Johnny!


4.

John以為自己醒來時看到的是實驗桌上的瓶瓶罐罐們。然而他現在看到的是一片片木板。他不明所以的吱了幾聲,外面馬上有了動靜。

上方突然撒下了大量的白光,John忍不住閉了眼,再睜眼時他已經被捧在Sherly手心上了。

「John…我昨天…很抱歉,我不應該對你大吹一口氣的。我已經記熟所有倉鼠的知識了,可以原諒我嗎?」Sherly把倉鼠舉到眼前,認真的說。

而John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小偵探,看著他有些緊張的神情。

在小偵探耐心就快用盡時,倉鼠邁開了腳步―Sherly覺得手癢癢的―然後輕輕啾了一口Sherly的小鼻頭「吱!」(我原諒你!)

小偵探終於笑了,外頭陽光襯著那笑顏燦爛,John覺得不論Sherly做了甚麼,自已都會原諒他的。

小偵探把倉鼠轉過身,讓他看看自己的新窩。

那是一棟兩層樓建築,屋頂尖尖的有點歐式風格,看起來全是木頭製的,還沒有上色,不過John覺得不上色維持原木的溫暖感也很好。他有一個小拱門當作出入口,房子周圍圍了一圈柵欄,後方多圍了一塊空地,應該是個庭院只是還沒種上草。

房子是可以從一二樓中間分開的,Sherly把倉鼠放進去「John仔細看看,有甚麼要改?」

John決定從二樓開始逛。房間都還是空的沒有鋪上草料,看來可以自己選一間當主臥室。二樓有兩個房間其中一個可以通到閣樓,而John選了那間。倉鼠轉過身子下樓,數了數樓梯有幾階,恩,17階,剛好可以運動又不會太累。

一樓是大大的客廳和一間房間一間衛浴。

浴室裡John看著疊好裁小的紙巾,和用麻繩圍出的正方形框框上方有個似乎裝著甚麼的透明筒狀物*。他湊近研究了幾分鐘,發現了下半部有個圓圓的按鈕,像是開關,於是勇敢的軍醫倉鼠毫不猶豫地把兩支前爪(手)交疊用力的按了下去。意外的按鈕很容易按壓,不過裡面的東西沒有一下子突然掉下―像是小偵探知道他第一次會壓的那麼用力似的―反而是過了幾秒才噗窣噗窣的掉下堆成小丘。John試探的用爪子沾了一點聞聞看,發現是沐浴沙後開心的把小丘鋪滿整個正方形框框,在上面滾了幾圈,他已經好久沒洗澡了。

洗香香完的倉鼠愉快的在一樓轉了一圈,他滿意極了!

然後他一出拱門就看到Sherly有點緊張的守在門口。他快樂的蹭到Sherly臉邊啾了幾口,表達他的開心。他本以為Sherlock會捧起他得意的說他建造房子的過程,然而小偵探像是定格一般望著前方。John吱了一聲想喚起他的注意,Sherly也確實注意到他,他眼神銳利的掃描一遍他的倉鼠―就像他們第一次相遇時那樣―然後聞了聞他身邊的味道,最後像發現甚麼一樣興奮的歡呼出聲:「Oh,John!你真是太聰明了!那麼快就明白怎麼用了!」

倉鼠覺得有點害羞,畢竟被一個真正聰明的人誇讚任誰都會不好意思的。他用身子拱了拱小偵探的手,大大的藍眼珠望著他,想要Sherly跟他講講這無與倫比的倉鼠窩是怎麼做的,順便掩飾自己的害羞。

小偵探也如他所願得意地說起昨晚他是怎麼厲害的完成了房子,完全忽略了哥哥的幫忙。

 

TBC

*筒狀物 就是長得像飲料桶(茶桶)的東西,只是換成按壓式的*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