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關於那些行動的意義(HW)1~7

1.

約翰覺得自己與室友相處的氣氛有些微妙的改變。稍微有些不習慣,但那感覺挺好,令人不自覺沉淪。

 

2.

一切的開始應該是那個被女友甩了的情人節。他拖著一身疲憊走回221B,進門後夏洛克有些詫異地看了他一眼,約翰並沒有說甚麼就逕自上樓洗澡,那一眼已足夠夏洛克演繹了。

 

3.

走進客廳準備到廚房熱牛奶來喝的約翰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桌上熱好的牛奶和小餅乾。看到夏洛克彷彿甚麼都沒發生似的躺在長沙發上整理思維宮殿,約翰揚起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放鬆的陷進自己專屬沙發,享受室友難得的體貼。

 

4.

約翰並不知道他的笑容會被儲存進那龐大的思維宮殿裡,也不知道夏洛克在那之後嘴角揚起了一個迷人的弧度。

 

一切從這個微笑開始不同。

 

5.

那是個晚回家的忙碌日子,夏洛克難得沒有簡訊轟炸,也沒有吵著要約翰買餃子回去,可能是做實驗到忘記了吧,他這樣想著。既然夏洛克沒說要吃甚麼,索性就直接回家吧,畢竟自己也沒有力氣再到唐人街買餃子。

 

6.

本想回到家隨便熱個微波食品給自己和夏洛克當晚餐的約翰又一次瞪著餐桌傻掉了。桌上那熱呼呼的清粥是夏洛克做的?廚房沒有炸掉?約翰愣愣地看向坐在餐桌旁一臉快誇獎我的偵探先生,整個腦袋已經完全死機。

 

「約翰,別一臉癡呆的看著我,粥當然是我做的,顯然廚房也沒炸掉,喔你知道的,你的問題都印在你腦袋上了。為甚麼是粥?研究指出忙碌的上班族晚餐最好吃些清淡的主食,那麼粥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這是為了我?」那個夏洛克會為了誰而做晚餐?

「約翰你今天智商下降了?這只是為了證明那個研究罷了。」如果今天約翰沒那麼勞累,他就會發現這只是個彆扭的說詞,可惜他今天智商大概真的累到掉線了。

所以約翰只是恍然大悟般喔了一聲,便開始執行偵探的實驗(吃晚餐)。

 

7.

現在,約翰已經習慣那些忙碌疲憊的晚上,有夏洛克準備的熱騰騰的晚餐了。

 

而他也漸漸明白,這其實不是個實驗―這理論早就有人證明了―但他不敢細想那是為了甚麼。

 

TBC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又名:夏洛克追妻記*我家偵探用智商補情商,網路發達的時代,各種追妻大法被熟記在偵探腦中*

 


我......又開坑了(・ε・`)就是想寫小段子萌文(・ε・`)

別擔心我不會拋棄倉鼠Jonny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