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CMF】Birthday Gift (缺潮RPS)

*給男神的生賀!!!*也是給 @翠翠🤔🤔 的生賀!希望你喜歡~*


晚上7點,Benedict拍完最後一個通告後匆忙地往家裡的方向奔去。

這是他們第一個一起慶祝的生日,以往兩人的生日都是簡訊祝福,畢竟行程真的太緊湊。今年Martin要求他一定要空出晚上的時間,他為了今晚把行程全部往前推,Martin也是,他們都兩天沒見面了。

 

終於趕回到家門口,Benedict深吸一口氣壓下激動的情緒打開家門。一進家門甚麼都沒看到就被自家戀人給蒙了雙眼,疑惑地喊了聲戀人的名字,Martin沒有回答,只是牽著他走到沙發上坐下。

「Happy birthday Ben !」隨著矇住眼的黑布被解開,Martin的聲音在耳旁響起,帶著愉悅與期待。

眼前的一切都清晰起來。掛在天花板上的彩帶、桌上的蠟燭、紅酒,還有那雙層蛋糕,一看就知道是Martin親手做的,不然奶油怎麼會擠得歪七扭八呢?

Benedict感動了一會兒才回過神,只愣愣地吐出個「thank you」就又說不出話來。

Martin看著平時有點話嘮的戀人被感動到說不出話,心中忍不住升起一股成就感。用叉子叉起一口蛋糕在Benedict眼前揮了揮說:「來吃蛋糕吧,Ben別呆坐在那了。」

Benedict這才轉頭看向Martin,雙手捧起Martin的臉,拇指輕輕撫著Martin幾天熬夜工作而有的黑眼圈。

「你這花了多久準備?」

「半天。」

「都是為了我…?」

「白癡,不然呢?」Martin白了一眼問這蠢問題的Benedict。

「我以為你不是會這麼盛大的人。」

「那麼盛大你才可能感動到說不出話阿……alright,因為這是我們第一個一起慶祝的生日嘛…」

Martin的臉隨著越來越小的聲音在Benedict手中越來越紅,可愛的讓Benedict忍不住吻了戀人一口「只要是你為我準備的,我都會感動到說不出話的。來吃蛋糕吧,餵我?」

「…恩」

 

Martin一口一口的餵Benedict蛋糕,看到他一臉滿足與幸福,嘴角邊還沾著幾抹奶油,Martin忍不住抬手擦了擦,順便調侃幾句:「小孩子嗎你,看你沾得到處都是。」

Benedict無辜的眨了眨眼,低頭沿著Martin的手指一根根的舔。舔完手指,再舔手心,然後沿著手臂舔到脖子,種了幾顆草莓後終於吻上了Martin的唇。

Martin沒料到Benedict是這樣的反應,直直地僵住任由Benedict又舔又咬,直到他撬開自己的唇,Martin才緩過神來,雙手環上戀人的頸子,張開雙唇,任Benedict在其中攻城掠池。

兩人吻到快沒氣才分開,Martin滿面潮紅,明顯已經被撩起情慾,暈呼呼地窩在Benedict懷裡。他聽到戀人在他頭頂問到:「Where is my birthday gift?」

本來應該要生氣的,自己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體力準備了今晚的一切,這些就是他給他的禮物了。但是他知道Benedict這麼問的意思,知道他要甚麼,而他願意給予。於是Martin故意挑了挑眉:「我沒準備,你要怎麼逞罰我?」聽完自己的輕挑語氣,Martin沒忍住笑了出來,Benedict低沉的笑聲圍繞著他,用著他帶笑意的嗓音在他耳邊說:「那就…用身體還吧。」

 

一句話就讓Martin徹底淪陷。

 

事後,他倆癱在床上,幸福與饜足的情緒圍繞著他們,他們手牽在一起,微笑漸漸變成大笑。Benedict轉了個身,把Martin拉近自己,手撫上他的後腦,讓他們額頭相貼。

「Martin ,you are the best gift that I’ve ever gotten.I love you.」

Martin覺得自己陷在Benedict深情低沉的嗓音與溫暖的懷抱中出不來了,但他很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到如果可以,他希望永遠永遠擁有這一切。

「I love you ,too. Benedict.」

 

END

 

原諒我用一張圖佔了HW的tag  福華的tag就不佔了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