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Sherly的金色倉鼠(hw)#5-1

#1#2#3#4

**通知:為了讓大家不會等太久(也證明我活著)今後的更新會是一小段一小段更,最後會再統合整理為一章,整理會修復一些Bug。*

*茉莉妹子上線*私設她與Sherly從小認識*此為21世紀!!!(自己寫一寫都快以為回到古代了(x*

祝食用愉快~


#5-1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日子,Sherly講解完房子的建造過程並幫John鋪上牠喜歡的草料後,就帶著John出門散步,順便看看有甚麼有趣的新案子。

John從小偵探胸前的口袋內探出腦袋,新奇的東張西望,他從沒有到過那麼高的地方。

Sherly一路走走停停,觀察街道的變化,研究路邊新生的花草。有時John也會竄到花草上聞聞,給小偵探一些建議。

鄰居們大都是在Holmes家工作的下屬的親人,大家早已對小偵探在路上拿著放大鏡到處看見怪不怪了,有時他們也會請小偵探幫忙找到遺失的物品。不過因為今天小偵探多了個小夥伴,上前搭話的人似乎變多了。

經過一上午的散步,John的存在幾乎全小鎮的人都知道了,加上剛剛John還幫Sherly破了一樁案件――幫哈德森太太找回她的小哈士奇――大家更是對John讚譽有加。

 

時值正午,當Sherly和John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後方傳來腳步凌亂的跑步聲及女孩的呼喊聲。Sherly轉過頭去看著Molly氣喘呼呼地跑來。

「Sherlock!可以請你幫幫我嗎?剛剛…剛剛…那裡!我我…」Molly語氣中流露的焦急與驚慌讓Sherly有些驚訝,畢竟這女孩是個可以在看過他看的解剖書後還不怕他的孩子。

希望是個6分以上的案子,Sherly想。

「Molly冷靜!告訴我發生甚麼事了?」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