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關於那些行動的意義(hw)8~16 END

1~7    @張家院長 院長生日快樂!!!!!(雙手獻上小甜餅~




8.

兩人裝作像是什麼都沒察覺到似的過著一如往常刺激的日子。只有每次從犯罪現場回來,約翰處理著他倆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時,偵探帶點歉意,帶點心疼,甚至參雜了溫柔的眼神提醒著約翰確實有什麼改變了。

 

9.

約翰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進不了夢鄉,倫敦潮溼的天氣悶的人渾身不舒服。

他決定到樓下泡杯熱牛奶。客廳一片黑暗,安靜得連外頭雨水滴落路面的滴答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黑暗中,約翰陷在他的專屬沙發裡,小口抿著牛奶,雙眼盯著對面空無一人的單人沙發發呆。

 

夏洛克已經五天沒回來了。

 

他漸漸開始想念五天前被麥克羅夫特派去俄羅斯的室友,想念他每次在這種難眠的夜晚拉奏的樂章,想念每天睡前那一聲低沉好聽的晚安,想念他慵懶的氣息。

 

「夏洛克,你什麼時候回來?」約翰輕聲低喃。

 

 

10.

第七天,星期六中午。

接連幾天綿綿細雨的倫敦終於在今天出現陽光。

剛從診所下班的約翰仰望頭頂藍天,嘴角微揚。這或許是個好兆頭呢?他想。

 

11.

星期六的日常採購。約翰站在貨架前思索著該買些什麼,然而腦中浮現的盡是夏洛克愛吃的食材――是的,夏洛克肯乖乖吃飯了,雖然不知道讓他乖乖吃飯原因,但他肯吃就足夠了――完了,這才七天,他已經滿腦子都是夏洛克了。

 

12.

約翰站在超市門口盯著手中信用卡上的夏洛克․福爾摩斯字樣發了會呆。再望向袋子裡那些為了夏洛克準備的食材,約翰有些絕望又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

 

他可能真的喜歡上他那無與倫比的室友了。

 

13.

打開221B大門的同時,約翰身體下意識的緊繃起來。身為前軍醫的敏銳讓他察覺到這房子裡多了一個人。

 

但那氣息是如此熟悉……

 

約翰小心翼翼地走上那阻隔他們的17階樓梯。

用顫抖的手打開那扇門……

 

14.

太近了。約翰沒有想到會那麼近的。

 

夏洛克靈活的舌在他口中恣意翻攪,超市袋子落在一旁,他被抵在房門上接受那些強硬的吻。

約翰在理智喪失前反手鎖上房門,然後雙手環上偵探的脖頸,熱情的回應哪些吻。

 

15.

當他們氣喘呼呼的笑成一團時,夏洛克依舊將約翰困在房門和自己之間。

夏洛克的氣息包裹著約翰,那讓約翰感到安心。

懸了一星期的心終於落下,約翰不自覺綻放了一抹微笑,像要確認甚麼般低聲問:「What are you doing ?」

「你說呢? My dear  John. 關於我的那些行動的意義是甚麼呢?」夏洛克語氣中的自信與勢在必得讓約翰忍不住捶了一拳在偵探肚子上,然後扯過偵探的衣領狠狠吻了一口。

「I think you love me.」

「Yep.And?」

「…I think I love you.別笑了夏洛克!!!!!!!!!!!!!!!!」

 

16.

窗外暖陽斜斜灑在擁吻的兩人身上,一切是那麼的溫馨美好。

 

               ――如果忽視偵探臉上被他的小泰迪打出的輕微瘀青的話。

 

END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