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30粉點梗~*占Tag抱歉*外加一張新圖(HW)

小小的一步終於有了進展,願意陪伴這個更新慢,又語死早的小金魚,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的每一個紅心小藍手以及留言 都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只要你們不嫌棄 我將一直寫/畫 下去~

*來點梗啦~~*別不理我呀~~~

CP:福華(HW) / Guixon(GD) /Kharthur(KA) /smaugbo /BCMF /麥雷(ML)

~以上都不拆不逆

這些都可以點喔~目前有寫/畫過的有HW/GD/BCMF/ML 喔! 歡迎點進頭像查看喔~

私心想要寫那種什麼甚麼30題的梗 有小夥伴來提供一下嗎>W<

各種梗通通可以~描述得越詳盡,我就越能寫/畫出你想要的喔~

可以是小短篇,或是想讓我加在我發過的文/圖 當番外 都行~~

比屁股(愛心((((

*下次點梗就是50粉啦~把握機會呀~((叫賣(((

來張福華~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