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老夫老妻/相戀十年三十題(HW)#2

#1習慣性吻別 


2.壓力爆發/感覺迷茫的時候


夏洛克剛離開的那年,約翰覺得自己似乎也跟著夏洛克離開人世了。

他不知道失去夏洛克後他該何去何從,不知到從哪裡再站起來,想起剛從阿富汗回來時,還多虧了夏洛克,他才能繼續走下去。

他彷彿迷失在名為夏洛克的迷霧森林中,閉上雙眼,腦中全是夏洛克;張開雙眼,四周都是夏洛克存在過的證明,約翰感覺的到他,但那就像幻影般,當你靠近時,便消散無蹤。

但他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去尋找夏洛克的氣息,看看自己為夏洛克寫的筆記、博客,然後靜靜地坐上一整天。



「直到你回來,夏洛克。」海藍色美麗的雙眸瀰上一層水氣。



夏洛克微微低頭,輕輕的吻住那雙顫抖的唇。溫柔地將約翰擁入懷中。

         

            「我回來了,約翰,沒事了,我回來了。」


恩,你回來了,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My dear Sherlock.



END

第3題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