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老夫老妻/相戀十年三十題(HW)#3

10月第一發~

#1習慣性吻別 

#2壓力爆發/感覺迷茫的時候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從相遇的那一刻起,約翰就知道這輩子視線都不會離開夏洛克了。

那一句句發自內心的讚嘆,更證明了這件事。

相識相戀那麼多年來,約翰都不曾將那忠誠的目光移開過。

 

****

 

在實驗室看到約翰的那刻起,夏洛克以為他的眼睛肌肉壞死了­­——他頓了幾秒才能將視線從那耀眼的沙金色移開。

那天他的眼睛肌肉壞死了好幾次,之後也沒見好轉,然後漸漸的天才偵探發現只有注視他的博客寫手才會發生壞死事件,但那對於健康並無影響,所以夏洛克就隨他的肌肉去了(?)。

直到很久以後,一次暢快淋漓的肌膚相親後,他倆懶懶地攤在床/上溫存時,他告訴了約翰他眼睛肌肉的怪象,而約翰噗哧一聲笑出來,告訴他那就是一見鍾情時,夏洛克才恍然大悟。然後他像是解開什麼大謎團似的開心的吻著約翰羞紅的耳朵。

 

約翰總是讓夏洛克驚喜,他想,他永遠無法將視線從約翰身上移開吧。


END


快月考了呢,我這麼高產真的行嗎?((((

愛你們愛福華~第4題見:)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