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日常解題(HW 學生AU)

宿舍裡。

「夏洛克,你能教我這題的解法嗎?」約翰側頭問向身旁看著課外書的夏洛克。
夏洛克轉頭看了眼題目,便開始講解起來:「這題目要考的blablabla………………………」

「停,停――夏洛克,我是請你告訴我這題的解法步驟,不是要你跟我說這題目最初是誰想出來的,又是為了測試哪些白痴學生blabla的東西!我就是你說的白痴,所以請你簡單明瞭的告訴我怎麼解吧。」約翰眼神死的看著夏洛克。

夏洛克因為被打斷而小小鬱悶了一下,頭上的小卷毛奄奄一息。
他頓了一下,然後用最簡單的方式講解給約翰聽:「……這題只要把式子用牛頓法解出來……然後把X代進去,再畫出圖形,然後用勘根定理就行。」

「That was amazing!我沒想到這那麼簡單!」約翰的笑容跟他被陽光照耀的金髮一樣燦爛。

「所以我說你們都只看而不觀察……」小卷毛偷偷的再度精神了起來,一翹一翹的張揚著。
夏洛克把手放在嘴角旁,彷彿約翰沒看到他彎起的微笑似的。

微風從開著的窗外吹過,暖暖的風,暖暖的日常。


END


************************

下禮拜月考,忙裡偷閒一下(((((((((((

數學什麼的好難啊啊啊啊啊啊(((((((

開學之後更新的好少阿(。

已經是個鹹魚月雪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