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老夫老妻/相戀十年三十題(HW)#6

#1#2#3

別問我為甚麼跳過#4#5 之後會補的((((((((((((((

今年最後一天~~我終於更新這短小的一篇((((被打(((

新年快樂~在第4季前趕緊甜一波(((


6.睡前故事 

「Daddy,我想聽睡前故事~」被窩中的Jonny軟軟的請求加上一旁Sherly閃閃的眼神,好daddy John是沒辦法拒絕的。

「很久很久以前,一隻剛從外地回家的刺蝟,牠因為長期的打戰而適應不良正常的生活,他好絕望…..直到……牠遇到了一隻聰明絕頂的海獺,牠的生活因此有了希望與色彩……….」

在John低低的,溫和的話語聲中,兩個孩子漸漸睡去。

Sherly在睡著的前一秒小小聲地問:「Daddy,這是你和Papa的故事吧?」

 

在床的另一邊的Sherlock永遠無法忘記John回答時綻開的,那無比幸福的微笑。

星光在John眼中閃耀。

                                      「Yas, My dear.」


END

明年見//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