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Mycroft的銀色金魚(ML)上篇

*此為Sherly的金色倉鼠的番外篇*

//正文開始//食用愉快//


那時,Sherlock只有5歲,Mycroft在照顧弟弟之餘,最常做的就是研究自己新擁有的金魚。

 

Mycroft第一次遇見那隻金魚是在他12歲的生日派對上。

生日那天,家裡來了很多親戚和政商人物,同時他們也帶來了許多昂貴特殊的生日禮物。但就連自己一直期盼的人體模型成為禮物從Mr.Holmes手中遞給他時,他也僅僅看了一眼就被那隻特別的金魚吸引了視線。

牠被關在塑膠袋裡,顯然是被某個大人物隨手放在桌上較為空曠的地方。那隻金魚茫然的游著,顯然那個塑膠袋對牠來說太小了。Mycroft一直注意著牠,跟任何人說話都是心不在焉的,這實在太不尋常了,Holmes家的長子一直都是個優雅且不失禮節的孩子,儘管他才剛滿12歲。

 

正當大夥都疑惑不解時,還是小Holmes發現了重點。

Sherlock用小手拉拉父親的褲腳,抬頭告訴父親:「Daddy,我覺得哥哥是在看放在那裏的銀色金魚。」

Mr.Holmes順著Sherlock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確實看到了那隻特殊的金魚。牠看起來比一般金魚健壯許多,全身雪白甚至泛著銀光,沒有一般金魚常見的橘紅色斑點,不似生病,像是天生就如此神聖。Mr.Holmes明白為甚麼這隻金魚這麼吸引自己的大兒子了。他轉過身看著大夥,詢問那隻金魚的來歷。

一位留有大鬍子的中年男士走到Holmes父子身邊開始介紹那隻銀色金魚。

「牠啊,是上天意外的禮物。牠算是隻變種的金魚吧,也不是白化症,畢竟牠有雙巧克力色的眼睛。我想你那聰明的長子也是因為這而感興趣吧。我本以為牠無法活過一年,但現在已經3年了,牠依舊那麼健康,也是個奇蹟了。我今天帶牠來就是想讓大夥開開眼界,如果Mycroft少爺想要,我很樂意將牠送給你。」

「這怎麼可以,牠是那麼珍貴,何況您已經贈送了我一只貴重的懷錶了。」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Mycroft雙眼中閃耀的光芒出賣了他。他真的真的好想要那銀色金魚。

 

TBC


作者廢話:天啊我好久沒更新><高中真的好忙阿><感謝米納還沒退關注><

暑假後會慢慢開始更新的><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