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雷格 日常-續篇

#上篇走頭像(主頁)

——今天是休假日。
格里西亞望著天花板突然想到這事。
轉頭,看向把自己吃乾抹淨後就睡著的某人。
“真是的……不就一個晚上沒睡嗎?”害我要自己清理……
抱怨著的某太陽忘了是自己來討藍莓派害的。
格里西亞起身,把床和被子清乾淨,幫雷瑟蓋好被後,稍微洗漱一下便坐到床前盯著雷瑟發起了呆。

思緒飄向了遠方——
——‘哎,你就是審判嗎?’天真的童音在腦海中響起。
‘……是。’

——雷瑟是我不是朋友的朋友。

——如果裝一下就能擁有12個兄弟,那不是很好嗎?

——聖騎士就算背對光明,面對著黑暗,也仍走在光明之下,而非黑暗之中!

思緒飄蕩。

‘——格里西亞!’
啊,是我被殺死的那時候。

‘讓他接下太陽神劍!’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太陽騎士——!’

‘太陽!……格里西亞!誰准你死了?!給我醒來!!!’
這是之後釋放黑暗屬性時不小心失控發生的事。
那時,他再次被復活後視力竟然恢復了,取而代之的是雷瑟的髮被奪走了髮色。

——格里西亞低頭,看著雷瑟與自己相同的白髮。

他醒來時,似乎看見了雷瑟眼角殘留的淚水。
他對自己說:格里西亞,算我求你了、不要再離開我了。
他那苦澀、帶著不習慣的笑容,深深的烙在格里西亞的心中。

“……吶,雷瑟,我不會再離開你了。”絕對,絕對。
格里西亞發誓般的在雷瑟的左胸印了一吻。
忽然,一隻有力的手揉了揉放在胸前的雪白頭髮。
“——雷瑟?”吵醒他了?
雷瑟看著趴在自己胸前,仿佛非常無助的孩子般的格里西亞。嘆了口氣說:
“恩,我知道了,我相信你。而我,也不會讓你再離我而去了。相信我。”說罷,輕輕的、慎重的,也像發誓般的在格里西亞額上落下一吻。

床前,兩人深情互望,無聲的交換彼此氣息、誓言。

——不會分離的,不管是現在,亦或是未來——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

“我相信你。雷瑟。”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