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Sherly的金色倉鼠(hw)#2

【bbcsherlock】Sherly的金色倉鼠(hw)#2

 #1

2.

說是實驗室,其實就是Sherly自己的房間。畢竟宅邸裡的大實驗室是要和討厭的哥哥共用的。

Sherly把John放在桌上較乾淨的地方,和他討論起剛剛遇到瓶頸的實驗來。

於是形成了這個畫面:Shrely滔滔不絕的解說他的實驗,其間夾雜著John的讚美詞;偶爾問個問題,然後John就會憑著身為倉鼠軍醫的知識回答吱(Yes)或吱吱(No)。

 

太陽漸漸西落,不知不覺已接近晚餐時間。

一聲敲門聲打斷了討論依舊熱烈的一人一鼠。

「Dear son , time for dinner ,你媽咪煮了你最喜歡的餃子喔。」Mr.Holmes在門外說著。

雖然貴為伯爵,但Holmes家的人們都喜歡親力親為。他們禮遇下屬、寬待人民。Holmes血統中的智慧讓他們明瞭如何能成為真正的領導者真正讓人信服、心甘情願地為Holmes效命。

「知道了,Dady。」Sherly將手洗乾淨,捧著John往一樓的餐廳走去。

 

一走進餐廳,佳餚的香氣撲面而來。看到自己位子上已經盛好的餃子,Sherly由衷地為自己的實驗已經告一段落感到高興,如此就可以盡情地品嘗了。

「Brother mine ,快入座吧。還有你帶著甚麼來餐廳?」

Sherly並不理會自家兄長,在自己座位前的餐桌上鋪上一張餐巾紙,把John放上去。

「Sherly跟我們介紹一下那位小紳士好嗎?」Mrs.Holmes和藹地說。

「他的名字是John,Mommy我在花園找到他的,我可以養他嗎?」語氣中透出濃濃的期待和懇求。

「只要你熟知飼養倉鼠的方法,並願意對這個生命負責,那就可以。」

「Thank you , Mommy ,我可以拿點瓜子給John嗎?」

「Sure.」Mrs.Holmes看著兒子那得到肯定後燦爛的笑臉,不禁笑著搖了搖頭。

Sherly從櫥櫃裡拿到瓜子,倒出一些在John前的小盤子上。

John安靜地吃著瓜子,感受著空氣中瀰漫的溫馨氣氛,覺得自己原本憂傷的心也漸漸暖和起來。

 

TBC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