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關於情人節的那些事(HW)

情人節來發小甜餅!!食用愉快~情人節快樂!

約翰沒有想過夏洛克會記得情人節這事。

於是今天早上他一如往常地去診所上班,而出門前夏洛克也像平常一樣躺在沙發上不知道思考些什麼。

8:30

「約翰,我的早餐呢?_SH」

「冰箱裡有三明治。」

8:35

「約翰,為什麼跟平常一樣?_SH」

「你說早餐?為什麼不能一樣?」

夏洛克沉默了。

約翰看著莫名其妙的對話,好像明白了什麼,卻又想不到,想不到於是不想了——夏洛克又不是沒做過什麼不可理喻的事——專心治療病患去。

約翰的專心在將近中午時被打斷。

11:30

「約翰,你回來吃午餐嗎?_SH」

「我吃外賣,我訂了一份給你,記得去拿……你在研究什麼嗎?」

「……約翰,多看看日曆。_SH」

難以理解。

約翰放棄。

**

這邊夏洛克一臉糾結的盯著桌上的外賣餃子。

他不懂,約翰不是最喜歡慶祝這種日子嗎?為什麼他沒有任何表示?他不表示,我也表示了啊

夏洛克看向廚房餐桌上,他花了一早上終於完成的餐點,煩悶的嘆一口氣。

**

下午夏洛克意外的安靜,約翰盯著手機想。

4:50

「夏洛克,我待會就下班了,你想吃什麼,我買回去。」

「不用買,直接回家。_SH」

將手機收回口袋,約翰一抬頭,招牌上寫著:「用巧克力擄獲愛人的心吧!限時特價!

瞬間,約翰腦中浮現了一個猜測,只是這太不現實,他不敢相信。

不過既然經過了,他就進去買一個吧,就算被夏洛克笑也沒關係……而且要是他的諮詢偵探也有點期待呢?

約翰被這個想法嚇了一跳,但嘴角卻微微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

5:20

「約翰,依我估計,你應該十分鐘前就該到家。_SH」

「快到家了,你等等。」

5:30

約翰愣在了玄關,房子裡一片黑暗。

他反手關上了門,疑惑的踏進客廳——

優雅的小提琴聲響起,小茶几上紅酒酒香四溢,杯緣被茶几中間的蠟燭照得晶瑩,約翰想不通夏洛克是怎麼在短短一瞬間完成點蠟燭跟拉小提琴這事的。

但這很美,很……讓人驚喜。

一曲終了,夏洛克放下小提琴定定地看著約翰。

約翰放下包包,三步並作兩步走到了夏洛克面前,然後踮起腳尖,吻了上去。

偵探口中的味道讓約翰知道今晚的餐點是什麼了,炙燒鮭魚,嗯很有夏洛克的風格,拿個噴槍噴魚什麼的。想著約翰不禁笑了出來,夏洛克彷彿是要懲罰他分心似的,手托住他的後腦杓,吻的更深。

等他們氣喘呼呼的分開後,客廳的燈不知道什麼時候亮了,想到可能是哈德森太太上來過,紅暈快速地爬上了約翰的臉龐。

「夏洛克……我沒想到…你會記得這個,也沒有想到你會慶祝這個節日。」

「……整個推特都是粉紅色,我不記得也難。而慶祝……因為我知道…你喜歡…」夏洛克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小,最後掩飾般的搔了搔頭髮。

約翰給了夏洛克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將外套裡包裝漂亮的巧克力放到愛人手中,握著他的手,認真的說:

「情人節快樂!夏洛克,我很開心,真的,你真是太棒了!我知道你可能會覺得買巧克力很蠢,但是,我就是想跟你一起慶祝。」

夏洛克將他可愛的約翰擁入懷中,下巴摩蹭著金色髮旋。

「約翰,買巧克力是有點蠢(因為我更想吃你做的,當然我不會說)但是我很開心。情人節快樂。我們吃晚餐吧。」

桌上炙燒鮭魚擺盤緊緻,更讓約翰驚喜的是,夏洛克用醬汁畫了一顆愛心,與一句話——

           

                    I Love You,my dear John.

約翰傻傻地笑了,他知道,今晚會是個非常美好的夜晚,而他也將在愛至深時告訴夏洛克,他也愛他。

End

((有一輛小小小小車,有沒有發現?((沒有開車只是暗示((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