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雪

*繁體字注意*
更文為主/cp不拆不逆/福華/
此帳暫停更新(´Д⊂ヽ/考上大學才繼續m(_ _;)m//文一定不會坑٩(๑`^´๑)۶
小帳→雪夜(紫月雪)←更圖為主

【bbcsherlock】萬聖節賀文<<南瓜們>>ABO (HW)

*ABO只是輔助設定,對劇情並無太大影響*

萬聖節就快到了,餐桌上的南瓜被約翰雕出了各種表情。

「約翰,晚餐。」夏洛克懶懶的嗓音從身後傳來,背後突然貼上的冰涼的身軀,嚇得約翰手一抖,哇啊,可憐的南瓜嘴巴裂到後面去了,白話來說,被剖成兩半了。
「我的南瓜……案子怎麼樣?夏洛克。」
「Bored .約翰,我說晚餐。」
「OK,OK,你去叫孩子們下來吃晚餐吧。今晚就吃南瓜大餐。」

「Daddy,這些橘橘的是什麼?」一頭漂亮金色捲毛的一歲女孩,叉著塊南瓜問她最愛的Daddy。
「白癡,很明顯那是南瓜, Sherly。」坐在餐桌另一邊,有著黑色微翹短髮的三歲孩子插話道,完全忽視了一個一歲女孩能講出那麼長的句子,是多麼“天才”的事。
「Hamish,別學你papa講話。Dear daughter,正如你哥哥說的,這是南瓜,p-u-m-p-k-i-n,今天的晚餐都是用它做的喔。」
賭氣的男孩邊狠狠的叉著南瓜往口裡送,邊和Sherlock討論著影響南瓜生長的各種因子。

溫馨的晚餐時間過去,在約翰出門放南瓜燈時,兩孩子便開始玩散落在一旁被剖成半約翰捨不得煮掉的南瓜。

它是個大南瓜,特別大的那種,約翰本來相信滿滿,他可以完美的雕刻它,沒想到被夏洛克毀了,現在成了孩子們的玩具,大南瓜心裡也很傷感吧。

約翰回來看到的是這樣的光景——

Sherly坐在南瓜裡、Hamish則把南瓜上半部放在頭上玩。

喔天啊,這也太可愛了。約翰忍不住拿起手機連拍了好幾張。

孩子們自己玩當然是會膩的,於是兩個小南瓜把主意打到他們papa身上了。

他們先聯手把大南瓜放到躺在長沙發上的夏洛克的肚子上(天知道他們為甚麼扛的上去)再拿了個約翰刻壞的小南瓜倒扣在夏洛克頭上當帽子,最後Sherly坐回南瓜裡,Hamish帶著可以蓋住他一半身軀的南瓜帽爬到夏洛克胸上坐著,孩子們喀喀笑了起來。

 

這個畫面如果沒有這些孩子,如果他們兩沒相愛的話,是不可能出現在221B的。

想到這,約翰幸福的笑了出來。

當然約翰的相機還是拍個不停。

 

「約翰,我不知道這哪裡好笑了。你知道他們很重嗎?」夏洛克嫌棄的發現他全身都是南瓜味。但又訝異的發現,他的孩子們原來也那麼大了啊。

「喔,因為這實在太經典了,我是說,再一張就好夏洛克,就一張。」

約翰隨手拿了個南瓜往自己頭上一戴,半蹲在夏洛克旁邊拍了張自拍。

 

這就是他們今年萬聖節的全家福了。

                        

                     「我愛你們,我的小南瓜們。」

.

.

.

.

.

.

.

.

.

「約翰我呢?」

「我也愛你,大南瓜(笑)」

「(翻個白眼)I LOVE YOU, TOO. MY DEAR JOHN PUMPKIN.」

 等孩子們都睡了,夜深人靜時,主臥室裡輕輕地飄出了甜甜的話語。

 

 

 

END

*萬聖節快樂~明天要上課,今天先發啦~*好久沒更文了,想我不?

评论(10)

热度(34)